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盟成员国仍未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35 南方日报

  关注中欧纺织品贸易争端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2日专电 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与欧盟25个成员国代表2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为期一天的会议,但未能就在何种条件下准许目前积压在欧盟国家港口的中国纺织品入关问题达成协议。

  曼德尔森会后发表一项声明中说,由欧盟成员国代表组成的欧盟纺织品管理委员会将在周末就此继续举行会议。而曼德尔森本人将于3日启程前往北京,并定于4日同中国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就此问题进行会谈。

  曼德尔森指出,大多数欧盟成员国同意允许目前积压的中国纺织品进入欧洲市场,但在以何种条件下进行清关仍存在分歧。他表示相信这些分歧能够得到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