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易斯安那州死难者可能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59 沈阳晚报

  据法新社报道,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维特说,“卡特里娜”飓风仅在路易斯安那州造成的死亡人数,就可能超过1万人。

  维特说:“我猜测死亡数将超过一万人,但这是一个估计数字。我的这一估计并不建立在任何官方死亡数字或统计的基础上。”

  此外,美国陆军工兵部队罗伯特·克里尔准将,2日在路易斯安那州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要排干倒灌进该州新奥尔良市的洪水,将需要36至80天时间。

  克里尔说,美国陆军工兵部队正在修补新奥尔良的防洪堤,2日已将一处堤坝的缺口修好,另一个大缺口可在3日填实。根据这一进度,要完全排干新奥尔良城内的洪水,需要36至80天时间。

  新奥尔良市地势低于海平面,四周都是湖泊和河流,8月29日遭“卡特里娜”飓风袭击后,附近的河湖水位猛涨,导致该市周围的防洪堤发生决口,全城约80%的面积被洪水淹没。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