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为抗战老战士颁发纪念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1:18 兰州晨报

  我省为抗战老战士颁发纪念章苏荣陆浩仲兆隆等出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苟保平)在9月2日举行的甘肃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大会上,省领导向24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代表颁发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章。

  苏荣、陆浩、仲兆隆、陈学亨、王宪魁、李子奇、申效曾、李统厚、徐守盛、蒋文兰、侯长安、丁德福等出席纪念大会并颁发了纪念章。

  据了解,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之际,中央决定向70多万名抗战老战士和老同志、海内外爱国人士和抗日将领以及国际友人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章,表彰他们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突出贡献。我省2000多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获此殊荣。

  在8年抗战中,我省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青年加入抗战队伍,甘肃共输送兵员41万多名。为争取抗战的最后胜利,陇原儿女付出了巨大的牺牲,甘肃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获得纪念章的抗战老战士、老同志代表,都是

抗日战争的亲历者,有不少人都是从甘肃这片热土出发奔赴抗战前线的。他们告别家园,浴血疆场,用自己的热血和豪情谱写了壮丽的青春之歌,为夺取抗日战争的胜利立下了功劳。(来源:兰州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