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因歌声搅了好梦 歹毒丈夫掐死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1:18 兰州晨报

  本报平凉讯(记者袁瑛)9月2日,在平凉制改厂打工的兰兰(化名)在自己租住的房子里听一首流行歌《你到底爱着谁》时,遭到丈夫苏建宏的反对,苏建宏即对兰兰下毒手,将其掐死。

  9月2日清晨7时许,兰兰起床后打开VCD听歌曲《你到底爱着谁》时,睡觉的苏建宏嫌兰兰吵醒了他,便让兰兰将碟机关掉。

  兰兰不听,仍旧要听歌曲,苏建宏便与兰兰发生争吵。其间,苏建宏掐住兰兰的脖子,等他松手时,兰兰已气绝身亡。

  日前,苏建宏被平凉警方刑拘。(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