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党员解释5小时消除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1:37 新闻晨报

  昨天,85岁的黄老太致电晨报热线,讲述自己在民生银行感受到来自共产党员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

  日前,黄老太带着刚从其他银行取出的美元,来到民生银行上海黄浦支行办理外汇理财。柜面经办人员清点、复核后,发现老太递交的实际金额比申报金额少了2000美元。老太非常生气,不管柜面经办人员如何解释,坚持认为是银行员工在“捣糨糊”。

  这时,有着25年党龄的银行保卫干部老陈听到了黄老太的情况,立即询问当事人和经办人员,并调阅工作录像,当即排除了柜面人员违纪操作的可能。黄老太一听这个结果就更急了,大声斥骂老陈是在维护自己人。

  老陈一边为黄老太倒水让座,一边耐心解释,帮助她回忆事情经过,分析是否存在记错金额的可能性。5个多小时之后,直到当晚9点多钟,黄老太才答应先回家,第二天再来核对。老陈又安排车辆把黄老太送回家。当晚,黄老太翻出在其他银行的取款回单,才发现自己是错怪了银行工作人员。昨天,记者联系到了老陈,他说,自己是一名党员,在具体工作中多为客户做一些事情是应该的。

  作者:晨报热线记者赵磊通讯员周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