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三楼坠落 抑郁女子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3:0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刘罡 王蓓)昨日下午,一名东北籍女子从暂住地的3楼坠落,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下午5时许,36岁的王某被人发现坠落在薛岭社暂住地楼下。据较早目击现场的一名男子称,该女子坠落后还会呻吟,但头部流了不少血。周围邻居也认出该女子是这栋3层楼的住户,但听说她有精神病。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该女子尚有微弱呼吸。紧急送到医院后,仍抢救无效。

  死者的丈夫到下班回家后,才知道妻子坠楼身亡。据其夫说,他们都是东北人,在厦务工。但今年春节后妻子就没去上班,因为精神状态不好。后来到我市某精神病院治疗过两次。4月份因“精神忧郁症”被医生要求住院三个月,因为经济原因住了7天就出院了。妻子在家时,也不按时吃药,有时还把药扔掉。昨天中午,他发现妻子情绪有点不对,在房间里不停转圈,嘴里也念念叨叨。后来又好了点,并带10来岁的女儿上楼顶玩耍。丈夫于是去上班,没想到回家时已物是人非。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