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抄表工遭打引起公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3:02 信息时报
抄表工遭打引起公愤(组图)
涉嫌打人者(画圈者)被警察带走。黄立科摄
抄表工遭打引起公愤(组图)
警察要把涉嫌打人者带走,百名村民自发围住该条巷子。黄立科摄

  时报讯

  (记者胡非非)据称因村里的抄表工到一仓库门口抄水表时,遭到里面冲出来的不明身份人员的殴打,愤怒的村民集体涌到仓库门口讨说法。从昨日上午9时多开始,番禺区南村镇东源大街的数百名南村村村民与现场维持秩序的几十名警察展开了漫长的对峙,其间发生激烈冲突,混乱中村民冲进仓库,将里面的几十个摩托车铅轮搬出来扔在地上。直到下午2时40分左右,涉嫌打人者才在警察的严密保护下被带离现场。

  据村民告诉记者,被打的抄表工姓邬,是南村村自来水组的。据邬某介绍,昨日上午9时多,他抄水表抄至东源大街旁边一条巷子里的一个仓库时,站在门口正在低头记录,突然从里面冲出来一名男子,不由分说就上前动手打他,邬某称他遭到突如其来的袭击后赶紧报警。警察赶到后,附近的村民也听说了这件事,纷纷赶过来。由于不断有村民赶过来,高峰时达到三四百人,警方也不断增派警察前来增援,现场的警察和保安达到六七十名。村民要求警察交出打人凶手,但警察为了保护当事人,严密地护住仓库,双方从开始时的争吵发展到后面的对峙,一直耗着。

  中午1时30分左右,在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对峙后,村民们忍不住了,强行往仓库里面冲,试图揪出涉嫌打人者,与把守的警察发生了激烈的冲突。村民们称,他们有一男一女两名村民在冲突中受伤。村民围住涉嫌打人者并不是要殴打他,只是希望他能站出来给一个理由。记者随后赶到南村派出所希望了解此事,民警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