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宣威黄磷厂发生泄漏 百余警力紧急疏散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4: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位于宣威市郊区的“滇东磷化工公司黄磷厂”由于设备老化,输送管道破损导致黄磷泄漏。仅几分钟时间,大量带有剧毒性的烟雾便在整个黄磷厂内迅速扩散开来。宣威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先后投入近百名警力,紧急疏散群众,并在两个小时内安全排险。

  昨日上午,接到黄磷泄漏的报警之后,宣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报告上级部门,同

  时指令消防大队立即出警处置,一并抽调各级民警、交巡警混合作战,全力抢险。

  消防官兵和民警赶到现场后,首先封锁了现场,随即展开紧急疏散工作,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黄磷厂周边的百余群众便成功撤离到安全地带。

  直到上午11时20分,经过民警、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泄漏近两个小时的破损管道被成功封堵,由黄磷自燃引起的烟雾被驱散。在此次泄漏事故中,由于处置及时,分工得当,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王明岗、李荣)来源:春城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