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6:5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学术研讨会2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研讨会上发表讲话时指出,进一步加强对这一段历史的研究,有利于把握历史事实,澄清模糊认识,维护国际正义和世界和平。

  李长春说,当前,要特别重视深入研究国际反法西斯力量相互支持并肩战斗的历史、日本侵略中国和亚太各国的历史以及台湾人民反抗日本殖民统治斗争的历史。(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