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政协21世纪论坛明天开幕 人民网等网站直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7:26 人民网
全国政协21世纪论坛明天开幕人民网等网站直播(图)
  人民网北京9月4日讯记者杨文全报道:由全国政协主办的“21世纪论坛”2005年会议将于9月5日上午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开幕,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德国前总理施密特等5名政要将到会演讲,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将进行现场图文直播。

  主办方介绍,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可持续发展———中国与世界”,拟举办“可持续发展理论与国家发展战略”、“公众参与——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关注资源、节约资源——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对未来负责——人才、教育、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共同参与、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可持续发展与国际合作”7场专题讨论会,旨在突出发展中国家发展模式和发展理念转换的迫切性和重要性,研究探讨中国和世界共同面临的生存发展问题,吸收国内外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促进中国更好地实践科学发展观。

  从八届全国政协开始,每届政协举办一次“21世纪论坛”,曾分别于1996年、2000年举办过两次,在海内外产生良好影响。本次论坛为第三次,首次邀请了少数国际非政府组织、海外华人中的中青年学者参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世界各国的著名政治家和知名专家学者共200多人与会。来自3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的64位人士将在论坛上发表演讲。莫桑比克前总统希萨诺、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法国前总理莫鲁瓦、德国前总理施密特等著名前政要明天上午将发表演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