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名内地男子在香港海滩观浪遇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7:3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4日电 两名男子4日上午在香港石澳海滩观赏海浪和拍照时被大浪卷入海中,其中一名40岁的男子,被水警救出送入医院后证实死亡。

  香港媒体报道称,遇溺男子为香港城市大学的一名来自内地的交流学者。

  香港警方确认遇溺男子已死亡,但同行的另一名35岁香港男子虽有受伤,目前情況稳

定。

  警方说,今天上午11时24分左右,水警轮接到求救信息后马上赶到现场搜救,救起2人。遇溺死亡男子持香港身份证,英文名为Zhou Biao,但目前不便透露死者中文姓名。警方认为遇溺者死因无可疑。

  由于大浪汹涌,包括港岛南区石澳泳滩在内的香港多个泳滩,今早均悬挂红旗,表示在该处游泳可能有危险。香港天文台上午还发出雷暴警告,预报局部地区有狂风雷暴。事发时香港正风雨交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