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九届投洽会名优商品展销会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20:4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友贤

  本报讯第九届投洽会名优商品展销会,作为本届投洽会的第一个重要配套活动,将于9月6日~11日在厦门SM城市广场五楼率先开幕。昨日,组委会透露,眼下整个布展工作正紧张进行。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展销会已完成全部的招展工作,共有100多家来自福建、台湾、广东等的企业参展,展示规模有200个展位,参展商品包括食品饮料、纺织服装、轻工工艺品、电子电器等。分别有柯达、青岛啤酒、银鹭集团、古龙集团、明达塑胶等一大批国际著名品牌和国内知名品牌,以及荣获福建省、厦门市名优称号的企业参展,使得本届展销会具有很高的档次和水平,台湾本岛以及金门特色商品展销专区和境外特色商品更为展销会锦上添花。

  据介绍,SM城市广场五楼A区作为本届展销会的展馆已经装饰一新,组委会已经完成对展馆的装修、布置和展位搭建等工作,9月4日、5日参展企业完成布展后,将以一个荟萃名优商品和特色商品、具有很高档次和水平的展销会呈现在中外客商和广大市民的面前。

  9月6日上午10时许,名优商品展销会将在SM城市广场一楼举行开幕式。届时,福建省和厦门市领导将亲临现场为开幕式剪彩,揭开展销会的帷幕。为配合展销会的开幕,SM城市广场五楼将有40多家专卖店和大型美食广场同时开业。

  厦门市贸促会有关人士指出,展销会的举办成为本届投洽会一个新的亮点,它不仅丰富了商品交易活动,与以国际投资洽谈为主题的投洽会也互为补充,相得益彰,而且成为两岸名优企业和商品借助投洽会的商机,向境内外客商和广大市民进行展示宣传、拓展市场不可多得的平台,满足企业展示交易和客商参观采购的旺盛需求。

  厦门市贸促会有关人士说,名优商品展销会作为投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长期举办下去,以不断丰富和扩大投洽会的内涵,使投资洽谈和商品贸易得到全面的发展,为名优企业和名优商品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