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凯迪拉克豪华跑车XLR登陆广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凯迪拉克豪华跑车XLR登陆广州(图)
本报讯

  (记者谭胜摄影报道)凯迪拉克王冠上最耀眼的明珠———豪华跑车XLR于8月30日终于到货,8月31日,广州唯一一家凯迪拉克经销商广东粤凯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在销售部举行了“凯迪拉克XLR惊世面试音乐赏车会”,50多位意向买主闻风而动,前往观赏。

  据了解,这款跑车由于新上市,还没有量产,目前尚在限量预定之中,目前全国仅到货20台,广东的三家凯迪拉克经销商也仅获“分发”到两台,而且还是限期销售,这就意味着假如在限定的时间内没有销售出去,上海通用总部将把这辆车收回,重新在其他地区销售。

  这辆跑车搭载最新一代4.6升北极星V-8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VVT,采用后轮驱动,双凸轮轴32气门发动机可输出达235KW的超强马力,搭配五速自排变速系统。5.9秒完成0~100公里加速。XLR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具有可伸缩的车顶,只需按下按钮,XLR就可以在30秒内从一辆跑车变成敞篷车。(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