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产发布新款March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日产汽车宣布于8月25日在日本发售March的改良版。本次的改良包括前栅格、保险杠(前/后)、后组合车灯部分,外观更显豪华。内饰部分除开对坐席形状变化了之外,也重新设计了车门内侧把手。

  车身颜色部分追加了陶瓷蓝等4种颜色,使可选择的颜色达到了12种。同时内饰颜色也增加了冰蓝色,总共有四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这次推出的March第一次搭载HR15DE引擎,该引擎也同时配备在颐达和Note紧凑型轿车上。

  March系列车型经过改款后一共推出了四种不同内饰和配置,在提供更多方便实用配置的同时价格也很便宜。

  由于March的尾气排放量比日本2005年车辆排放标准还低75%,因此它被评为超低排放车辆。另外,由于它的油耗比日本2010年燃油经济性标准还低5%,因此还获得了减免税优惠待遇。

  据了解,该车在日本的售价为108万到176.4万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8.6万到12.7万元之间)。(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