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轮台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造成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56 国际在线

  新华网新疆库尔勒9月5日电(记者毛咏严万海):9月3日10时许,314国道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野云沟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4人重伤、9人轻伤。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初步查明,事发时,吐某某驾驶的依维柯客车由轮台县驶往库尔勒市。

  在野云沟路段,前方行驶的一辆大货车突然减速,依维柯客车驾驶员吐某某没有及时刹车,而是猛往左侧打方向,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大货车相撞,造成大货车驾驶员田某某死亡,依维柯客车上7人死亡、4人重伤、9人轻伤的特大交通事故,依维柯客车驾驶员吐某某受伤。

  位于库尔勒市的巴州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派出两辆“120”急救车前往轮台县救治伤员。死者的善后工作也已展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