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11年欧洲轻型车市场达23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编译报道)著名的全球汽车市场预测和分析公司———CSMWorldwide最近发布了“全球轻型汽车销售预测分析报告”,报告显示,由于中东欧的需求增长,到2011年,欧洲的轻型车市场年销量将达到2300万辆。

  CSMWorldwide公司负责欧洲市场分析和预测的部门经理WaltMadeira说:“中东欧很多消费者到了该换车的时候,贴牌生产的入门级轿车在俄罗斯、土耳其、波兰、罗马尼亚和乌克兰有庞大的市场需求。”

  CSM的新版全球轻型车销售预测和分析报告还显示: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在欧洲的销量到2011年将达到100万辆,市场份额将从2004年的3.4%增长到4.5%;在豪华车市场,奔驰新款B级车将对宝马1系和奥迪A3形成有力挑战,将有望成为这个级别的新霸主。

  根据该报告预测,到2011年,全球轻型车需求预测将增长21%,达到6900万辆;到2008年,丰田公司将大大缩小和通用汽车在销量上的差距,冲击世界第一大汽车公司宝座。根据该报告预测,2004年丰田全球的汽车销量比通用少大约190万辆,但是到2008年,这一差距将缩小到14万辆。(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