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奥迪A8L加长型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奥迪A8L加长型上市(图)
  本报讯(记者李光曼摄影报道)8月29日,新奥迪A8L加长型在大连上市。据悉,3.0V6正式售价89.9万元,6.0W12quattro售价为167.4万元。首批新奥迪A8L将于9月底开始销售。

  据介绍,新奥迪A8L加长型是一款展现全新显著运动轮廓的高档豪华轿车。V8和W12发动机动力与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结合起来动力强劲、操纵感优异。

  “新奥迪A8L加长型的投放显示了奥迪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奥迪中国执行总监何闻山说。对于今年上半年带有四环标志的奥迪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剧烈下滑的现象(从上一年同期的2.9027万辆减少到1.9996万辆,销售数减少9031辆),何闻山解释说:“在中国,今年是主导车型奥迪A4、A6升级换代的转型期,开始几个月销售量下降是正常的现象,过了这个调整期就会恢复过来。”

  至于新奥迪A8,他表示,新奥迪A8在高档豪华轿车竞争最激烈的欧洲市场,销量与两个主要竞争对手旗鼓相当;中国是奥迪A8全球第四大销售市场,市场前景非常好,希望今年在中国的销售量能达到2000辆。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