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空管局引进高品质发电机落户且末导航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17 乌鲁木齐晚报

  8月29日,新疆空管局引进的两台高品质发电机落户且末导航站。

  由于各种原因,且末导航站市电经常停,导航设备的用电得不到正常的保障,直接影响到安全生产。为了消除这一安全隐患,通信导航总站领导非常重视,经过给新疆空管局有关单位汇报和协调,购买了两台崭新的雅马哈发电机安装到且末导航站,一直困扰着且末导航站备用供电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且末导航站干部职工克服各种困难与厂家和通信导航总站技术人员共同进行安装。且末风沙挡不住每个安装人的行动和干劲,没有车辆运输大家就肩扛、手提,抬着沉重的设备、工具,往返于机场值班室至全向信标台800多米的土路上,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在发电机安装时,通信导航总站副站长鲁义昌还多次给且末导航站领导打电话:提出了安装发电机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具体要求。

  经过大家几天的协作配合,终于将两台高品质雅马哈发电机组安装调试完成,这两台高品质发电机的投入使用,将大大提高且末导航站的断电保障能力,确保了飞行安全。:(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