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了蝇头小利不惜长途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20 武汉晚报

  为了蝇头小利

  不惜长途贩毒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陈俊)一男子仅为600元的利益,竟帮他人从珠海运输K粉回汉,结果途中被警方查获。昨日,他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依法逮捕。

  8月24日凌晨4时许,一辆从珠海开来的长途汽车经过武汉张家湾检查站时,被民警拦下例行检查。上车后,民警发现车上一中年男子神色慌张,遂对其进行重点检查,发现其卧铺下藏有一个黑色皮包,从包内搜出一小包K粉。

  该男子交待,其姓艾,35岁,武汉人。艾某受他人指派,8月21日坐长途客车到珠海购回K粉100克,市面价值约3万余元,再于23日中午再乘车返回,如果成功后将得到600元的“奖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