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残疾夫妻推轮椅送邻居看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24 武汉晚报

  残疾夫妻推轮椅送邻居看病

  本报讯(记者郭丽霞通讯员沈汉英王莉)见邻居冯汉红身患重病,残疾人郭有彪及妻子尽管腿脚不便,却推着自己的轮椅车接送冯汉红到医院看病打针,还在冯住院期间照顾她一日三餐———昨日,康复出院的冯汉红对邻居的照顾感激不已。

  青山区新沟桥街车站社区的“廉租房”里,居住的都是青山地区十分贫困的家庭,其中很多都是残疾人。尽管大家生活都很拮据,但邻里间却十分和睦。48岁残疾人冯汉红患有高血压、脑梗塞、肝炎、肺炎等多种疾病,在她治疗期间,同为残疾人的邻居郭有彪夫妇每天都用自己的轮椅车送她到医院治疗。

  8月10日,冯汉红病情加重,住进医院治疗。其家人担心付不起医药费,不肯住院,郭有彪一边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一边为其办理住院手续。冯汉红无儿女照顾、丈夫又年迈卧床,郭有彪夫妇特意买来大型号高压锅取代原来的电饭煲,包揽了冯汉红和她丈夫的伙食。冯汉红住院期间,郭有彪到冯家做卫生时,枕套中突然掉出100元钱,他连忙把钱送回冯的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