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肖扬会见世界法学家协会执行副主席汉内白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40 法制日报

  本网北京9月4日讯记者倪晓第22届世界法律大会中国组委会主席、最高人民法院院长、首席大法官肖扬,今天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世界法学家协会执行副主席玛格丽特·汉内白丽一行。

  肖扬对汉内白丽一行贵宾来北京参加世界法律大会表示热烈欢迎。肖扬说,1990年在北京成功举行的第14届世界法律大会通过了《北京宣言》,在国际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力,希望本届大会发表一个更有远见卓识的《上海宣言》。世界法学家协会确定的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法治与国际和谐社会”,这表达了全世界法律工作者的愿望,也表达了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共同愿望。肖扬高度评价汉内白丽女士为世界法学家协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他祝愿这次会议在世界法学家协会的领导下取得圆满成功。

  汉内白丽说,非常高兴再次来到北京,我和我的同事都感受到了中方的热情接待。我们都曾参加了上次在北京举行的大会,也了解到中国15年来在各个方面特别是法制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进展。相信本届大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肖扬今天还分别会见了出席会议的部分外国贵宾。(责任编辑 郑剑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