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夜咄咄怪事 无人轿车停在路中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2:0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孙继伟柴小龙

  宁波晚报讯 半夜里一辆无人的轿车停在马路中间,110民警多方查找,并将电话打到了车主家中,车主的妻子差点对丈夫起了误会。

  前天凌晨1点左右,110民警巡逻至姚隘路与中兴路交叉口时,发现一辆轿车停在马路

中央。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车上无人,车门却可以打开。民警守候了一会儿,依旧没人来开车,只好把电话打到110指挥中心,查找该车车主。不一会儿,指挥中心将该车车主家中的电话反馈给了110民警。

  民警将电话打过去时,车主的妻子称丈夫还没回家,不过她丈夫几天前就将车送去修理厂了,现在这车怎么会半夜停在马路中央呢?难道是丈夫对她说了谎话?丈夫会不会出意外?

  幸好车主朱先生的电话马上打通了,他立即赶到了现场,他也大为不解。朱先生告诉民警,因为车上的漆有点刮花,他几天前将车送到了修理厂,当时车子也没啥其他毛病。

  接到朱先生电话后,修理厂老板急匆匆地赶来了,手上还提了个零件。他称晚上是他开车出来的,没想到开到这里车坏了,他只好先把车扔在这里,自己回去取零件。

  事情是搞清楚了,可朱先生意见可大了:自己的车是去喷漆的,又没别的毛病,这修理厂老板晚上开他车子出来,明显是属于自己私用,而且现在车子坏了。而修理厂老板发现车坏后居然将车留在马路中间,这明显是对他的车子不负责任。再说,因为这事情,他妻子担心不小,这责任谁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