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实《实施纲要》 深入反腐倡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2:0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慧)日前,本市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纪委监察部华北、东北地区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经验,推动工作。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邢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任务,推动《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贯彻落实,把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为实现“三步走”第二步战略目标提供保证。

  市委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多次听取工作汇报,作出重要指示,有力地指导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照市委的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任务,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深入贯彻《实施纲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好的效果。

  邢元敏在讲话时指出,张立昌同志在一系列重要讲话中,明确要求纪委要根据党章赋予的职责,更加有效地发挥职能作用。各级纪委要深入学习这些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执行党章规定的三项主要任务和五项经常性工作,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

  邢元敏强调,贯彻落实《实施纲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重中之重。

  邢元敏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中央纪委和市委的要求,认真贯彻“四大纪律八项要求”,狠刹五股歪风,切实提高依纪依法办案的能力和水平。要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认真纠正各种不正之风,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强执纪能力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