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小偷刑警队外商量对策齐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2:27 乌鲁木齐晚报

  “咋办?她被抓进刑警队了……”

  因为同伙被抓,5名小偷在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西河街派出所刑警队门口围成一圈商量“营救”对策。没想到,他们的话刚好被一位失窃商户听到,并认出了他们就是偷东西的小偷。

  刚做完笔录的商户马上返回刑警队:“他们就在楼下,真是送上门来了!”

  民警们迅速冲出去,把5名小偷一并“请”回了刑警队。事情发生在9月2日,乌鲁木齐市小西门成功广场一鞋店被盗。当日18时许,成功广场商户方女士坐在店前等待顾客,店里同时拥进来6个人,个个衣着整洁。方女士忙起身招呼。其中一女子拿起一双皮鞋询问价格,方女士上前报了价格,女顾客拿着鞋子犹豫了一会儿,摇了摇头放下鞋子转身走了。

  当方女士扭过头时,才发现刚才进来的顾客全都不见了,摆在显眼处的两双皮鞋也不见了,她意识到刚才这些人是一伙贼。

  方女士连忙追了出去,看到一名妇女,便上前拦住询问:“你刚才是不是拿了我的鞋子?”没有证据,这名妇女根本不承认,方女士又急又气,只好叫来保安,将这名妇女送进了乌市公安局西河街派出所刑警队。

  韩女士的店铺在方女士隔壁,当时她看到这6名“顾客”进了方女士的店铺,给她印象最深的是一个提手袋的男子。

  事发后,曾丢过东西的韩女士也去西河街派出所做了指认笔录。当韩女士从刑警队出来时,突然听见路边有人在打电话:“怎么办,她被抓进刑警队了……”韩女士警觉地回头望了一眼,有几个人聚一起,其中一中年妇女正在打电话。

  随后就有了在西河街派出所刑警队门外发生的一幕。

  成功广场的商户们说,这帮人经常结伙来商场偷东西。随后,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西河街派出所刑警队获悉,当天该刑警队抓获了9名小偷,案件目前正在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李熙 实习记者 徐洁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