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巴斯希望明年建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2:34 兰州晨报

  据新华社9月3日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3日敦促以色列完全撤离加沙地带以后与巴方尽快重启和谈,并表示希望明年能够实现巴勒斯坦建国。

  阿巴斯当天强调指出,对于所有的巴勒斯坦人来说,重要的是要建立一个独立的国家。

  阿巴斯说,美国政府曾向他保证,以色列一完成加沙撤离工作就与巴方重启和谈。

  以色列已将加沙地带21个和约旦河西岸北部4个犹太人定居点的定居者撤离,目前正在进行房屋拆除工作。整个撤离进程预计将于本月15日结束。届时,以方将把撤离地区移交给巴方。

  此外,阿巴斯对以色列撤离后的巴勒斯坦经济发展表示乐观。他说:“如果我们成功地发展了经济,那我们就创造了一个重要的事实,巴勒斯坦人民将从贫困步入繁荣。”(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