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中小学:迎接家长和市民进校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9月5日消息 (记者田彤)从今天开始,沈阳1600余所中小学将敞开校门,迎接家长和市民进校参观。

  沈阳市教育局表示,本周已被定为沈阳市“教育开放周”,各学校会向家长展示教育成果,并和家长交流,倾听家长意见。

  据悉,学校开放周期间,家长和市民可随堂听课,了解教师和教学情况、孩子的学习情况。家长也可来校学习家庭教育理论,以便根据孩子的年龄特征、心理特点进行教育。同时,家长和市民可参观校园,以及计算机室等各级各类专用教室。

  各界人士也可发表对学校建设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反映突出的问题,学校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时间表,认真整改,并及时向家长和群众反馈。

  另外,各区教育局还推荐一些办学成果突出的学校,欢迎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参观。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安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