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北方将有弱冷空气活动 东部南部海区有大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48 国际在线
  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称,未来两天,中国北方地区将有2次弱冷空气活动,主要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和内蒙古中东部,这些地区将多阵性降雨。

  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还将持续阴雨天气,其中,四川南部、云南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雨,但降雨范围将逐渐的缩小和减弱;东部和南部海区风力有6-8级大风。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如下:

  9月5日08时至6日08时,青海东部、西藏中东部、西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部、黄淮中西部、湖北、江淮西部、江南中西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四川南部、云南南部、广东西南部、湖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中东部有4-6级偏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东海9-10级大风。

  9月6日08时至7日08时,西藏中东部、青海东北部、甘肃中南部、陕西西南部、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西部、山东半岛东部、浙江东北部、华南中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四川南部、云南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上述地区的局部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中东部有4-6级偏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黄海南部、东海有9-11级大风。

  9月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南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和东南部、吉林东部、华南中南部、四川东部和南部、云贵高原搭补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云南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并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中国东部海区有6-7级大风。

  来源:中新网
中国北方将有弱冷空气活动东部南部海区有大风(图)
(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