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籁: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再演非凡激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44 人民网
天籁: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再演非凡激情(组图)
  人民网北京9月5日讯 初秋9月,车主对天籁车的体验之旅迎来了收关之站——北京金港汽车公园的2005TEANA天籁车主专享试驾会。

  经过上海、广州两站对天籁车的试驾后,更多的车主和准车主了解了天籁。截至7月份,天籁销售量已近47800台,此次北京金港汽车公园的2005TEANA天籁车主专享试驾会,更是对天籁的一次深入诠释。

  此次参与试驾的共有14辆天籁3.5升VIP款轿车,为了让体验更具有专业性,东风日产除了请到国内顶尖的专业车手外,更特别请来了NISSAN的国际专业安全试驾顾问——来自日本的盐味久义先生,希望以更专业的测试见证天籁的超凡品质。

  嘉宾们在厂家和专业车手的指导下,依次体验了天籁在ABS、VDC体验、NEWS游戏、F3赛道中的不同表现,之后,盐味久义先生更将大家带上了专业测试的体验旅途。

  F3赛道测试是对车辆高速性能的考验;VDC体验是对天籁完美科技的诠释;在高速绕桩过程中,天籁装备的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及时进行干预,通过对发动机和刹车进行控制,没有发生打滑或甩尾现象,有如行云流水般顺畅;NEWS体验项目是一个检验天籁灵活操控性的竞赛游戏,驾驶者必须在直径十米的一个圆内,车头朝内进去,车头朝外出来,谁的时间最短即可获胜。

  天籁非凡的激情演出在北京的碧空白云下完美的谢幕了。本次深度驾驶体验,不仅让车主领略了天籁简约高雅的设计风格,分享了天籁倡导的新品位新格调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让车主更真实地亲身体验这款车所表现出的细腻个性,更深切的体味到天籁的独特魅力。
天籁: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再演非凡激情(组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