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报:"鸡尾酒"疗法可使心脏病发病率降低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5日电 英国主要报纸5日新闻摘要如下:

  《每日电讯报》:英国和欧洲大陆的科研小组经过对来自英国、北欧、爱尔兰的19万名高血压患者研究后发现,通过使用几组分别对付高血压和减少胆固醇的“鸡尾酒”,可以将心脏病的发病率减少50%以上。使用鸡尾酒疗法还可以防止糖尿病。

  《卫报》:英国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在过去一年里,英国政府派15位大臣或部长访华。布莱尔这次访问中国目的在于“观察和学习”,并且还带去了40名英国商界人士。

  《独立报》:新奥尔良已经接近杳无人烟,难民撤离工作近乎完成,美国军队已经接管该市。能听见的声音几乎只有天上的救援直升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