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莱尔夫人为中英早期教育基地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21:38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李江涛)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夫人莎莉·布莱尔5日下午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为设在这里的“中英早期教育基地”揭牌。

  布莱尔夫人来到幼儿园时受到小朋友的热烈欢迎,他们挥舞着中英两国国旗,一个小男孩还为布莱尔夫人献上了鲜花。

  据介绍,中英学前教育项目已在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实行了4年多,幼儿园的很多实践活动都借鉴了英国幼儿园的操作方式。该项目旨在促进中英两国幼儿教育方面的合作,约有4500位来自北京和华北地区的幼儿园园长、幼儿教育研究人员及政府官员参加过由英国专家在中国举办的相关研讨会和讲座,54位幼儿园园长、研究人员及政府官员曾经赴英国考察访问、参加相关培训。

  揭牌仪式后,布莱尔夫人来到小朋友的教室,观看了他们在外籍教师的带领下使用互动白板学习英语。小朋友们用英语和布莱尔夫人交谈,还为她演唱了英文歌曲。布莱尔夫人高兴地向他们介绍起自己小儿子的情况,并赠送给孩子们一些图书。小朋友们则把自己亲手画的《猴子捞月》等书画作品赠送给她。

  结束参观前,布莱尔夫人还在教室外即兴与孩子们一起跳起舞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