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常州两地互动寻晓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0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常州晚报》记者 秦坚毅

  13岁的儿子突然失踪,父母肝肠寸断;南京媒体报道后,常州市民提供了重要信息。常州晚报热线6633355、13861196611也立刻开通,期待知情市民提供线索。

  看到南京媒体报道这一信息后,在怀德桥附近做生意的葛女士立即向他们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她在怀德桥下看见过这个男孩。9月2日中午,这对夫妇在江苏教育电视台记者的陪同下来到常州,渴盼在常州能圆与爱子相逢之梦。3日中午,记者拨通毕广来的手机,得知孩子仍没有找到,当天上午他只接到一个电话,是一位姓杨的常州人打过去的,根据他提供“父子”特征分析,这一线索又被否决了。毕广来告诉记者,前两天他的电话很多,有不少提供线索的热心人,还有一个想诈他钱财的骗子(后在南京警察和记者的配合下将其抓获),他十分感谢这些热心人,尤其感谢常州的这位不肯留名的葛女士,现在虽说孩子还没找到,但很想托记者谢谢她。

  下午,记者带了一张孩子照片的复印件找到了葛女士。葛女士告诉记者,这两天,她一有空就骑着

电动车到河边、超市等地方找孩子。有了这张复印件,她就可以随身携带,以便发动更多的熟人们一块帮着找。“那个独臂男子不可能是孩子的父亲,只要找到他孩子就有希望了!”说到这里,葛女士显得很后悔,她当时曾想报警,可又担心万一不是,她受了不少别人说自己“多管闲事,想出风头”的闲言碎语,因为她以前做好事时多次遇到过这种情况。

  临走时,葛女士动情地说,她很想帮帮那对夫妻,也希望常州人能帮他们共同圆梦,如果孩子回到父母身边,她会停下生意专门去南京看他们。

  (编辑 田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