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摧毁色情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欧阳晨 通讯员龚宣)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上周,广州警方在剑兰行动当中成功摧毁一个传播淫秽内容的色情网站,当场抓获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与此同时,在对全市娱乐场所进行清查整治当中,警方在荔湾中域娱乐场搜获一批毒品。

  8月30日下午4时许,广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和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分局,对天河区华港西街某房间进行清查,捣毁了一个传播淫秽内容的色情网站,当场抓获了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并查获电脑设备一批。

  警方提醒市民特别是青少年:要树立守法意识,自觉远离、抵制淫秽色情网站。如发现淫秽色情网站及有关线索,请拨打110电话报警。

  与此同时,广州警方在上周也重点对全市娱乐服务场所进行清查整治。9月3日凌晨2时30分,荔湾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突击检查中域娱乐场,搜获“摇头丸”、大麻、“K粉”等一批。警方对查获的涉吸毒人员依法给予治安处罚,该场所已被勒令停业。

  警方提醒:各娱乐服务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重视加强场所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治安制度,自觉拒毒防毒,严禁毒品进入场所,守法依规经营。同时,青少年要增强法律知识,认识到吸毒是一种违法行为,对毒品的危害要有深刻的认识,自觉抵制对毒品的好奇心、寻求刺激等诱惑,从我做起,参与禁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