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绵阳明日举办第十七届西交会 准备工作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17 国际在线

  新闻发布会现场绵阳市副市长刘东介绍西交会筹备情况

  国际在线消息(驻四川记者刘涛):四川省绵阳市今天(5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17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明天在绵阳正式开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由陕甘川宁蒙毗邻地区经联会主办,这一地区位于中国西部中心

地带,是中西两大经济结合部,成为连接西北、西南、华北、中南的交通要道,从1989年举办首届年会以来,已成为一个大跨度、开放型、综合性的区域商品交易会,参会地区也由1989年的三省十二方发展到目前的五省十七方。

  本届西交会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富,展场超过126000平方米,展位达到2146个。大会共设“六馆、三展、二街、二节、二场、一站”。“六馆”为城市形象馆、投资合作洽谈馆、商品贸易馆、西部房产交易馆、书画摄影精品馆、绵阳综合展示馆。“三展”为西部旅游风光展、绵阳科技城建设成果图片展、西部汽车展。“二街”为小吃一条街的、小商品一条街。“二节”为首届中国西部啤酒节、西部美食节。“二场”为粮油专业市场、装饰建材市场。“一站”为西交会国际互联网站。

  西交会期间将有1万多名客商与会,其中港、澳、台、外资企业、外国客商约1000人;计划组团100个,邀请企业1500家,推介招商引资项目1200个,其中绵阳推介项目200个。力争现场签约项目达100个,签约资金50亿元;计划组织货源150亿元,实现商品成交额100亿元。

  本届西交会突破了西部地域限制,广泛邀请了中部和东部的客商参与,把形象展示与招商引资相结合,突出项目推介和招商洽谈活动,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也在会展期间同步举行。(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