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日组合无缘8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史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美网公开赛女双1/8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和日本选手藤原里华的组合,以4比6和6比7不敌头号种子布莱克(津巴布韦)/斯塔布斯(澳大利亚),无缘8强。

  根据赛程的安排,李娜/藤原里华没有充分的休息时间,她们在战胜了兰德里安特菲(马达加斯加)/斯马什诺娃(以色列)闯入16强后,第2天马上就要投入到1/8决赛中。李娜/藤原里华在本次赛事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尽管昨天她们面对的是头号种子,但在首盘开局后,她们就率先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且一度以4比2领先。不过,曾多次获得大满贯双打冠军的布莱克/斯塔布斯并没有因此慌张,她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李娜/藤原里华周旋,竟然在此后连追4局,以6比4反败为胜拿下首盘。

  在第2盘比赛中,李娜/藤原里华依然表现得十分顽强,在第一局被对手破发成功后,她们以3比5落后。在关键的第9局中,李娜/藤原里华成功地化解了对手的赛点,并将局分追成5比5,最后此盘比赛被拖入抢7局。可惜在抢7局中,李娜/藤原里华没能把握住机会,以3比7的小分输掉了整场比赛,不过她们已经创造了各自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美网第7天战报

  男单1/16决赛:

  (1)费德勒(瑞士)3∶0(27)罗切斯(比利时)

  (3)休伊特(澳大利亚)3∶2(25)邓特(美国)

  (8)科里亚(阿根廷)3∶1索德林(瑞典)

  (11)纳尔班迪安(阿根廷)3∶0(21)冈萨雷斯(智利)

  (15)赫巴蒂(斯洛伐克)3∶1(17)费雷尔(西班牙)

  (30)米尔尼(白俄罗斯)1∶3涅米宁(芬兰)德约科维奇(塞黑)2∶3沃达斯科(西班牙)斯里查潘(泰国)2∶3桑奎内蒂(意大利)基弗(德国)3∶1克莱门特(法国)

  女单1/8决赛:

  (1)莎拉波娃(俄罗斯)2∶0米尔扎(印度)

  (4)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2∶0卡布奇(委内瑞拉)

  (8)小威廉姆斯(美国)0∶2(10)大威廉姆斯(美国)

  (9)佩特洛娃(俄罗斯)2∶0(26)瓦伊迪索娃(捷克)

  注:括号内为选手的种子排位。(史勇辑)(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