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宣传保护“母亲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吴楚斌、黄红英) 由团市委等单位组织开展的“广州市中小学生环保实践活动月”在全市中小学全面铺开,而首次泛珠三角青少年保护母亲河系列活动也将在广州正式启动。

  据介绍,“广州市青少年节能环保主题月”将以学校、社区、企业、镇村、网站等平台为重点,在全市开展展览展示、作品征集、竞赛演讲等环保宣传教育活动,组织青少年开展清洁江河、生态监护、节约资源等实践活动;同时开发和弘扬生态文化,开展以宣传保护母亲河生态文化为主题的文艺活动等,系列活动将在全市各中小学开展,预计将有两万名青少年参与。

  保护母亲河系列活动将开展“每位青少年用回收的废弃塑料制品,换取一个家用环保垃圾桶”、“每所学校建一个小小垃圾银行”等活动。(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