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清理6万坟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曾卫康) 昨日,记者从市民政部门获悉,天河区今年将全面完成清坟任务,实现区内无坟化。截至6月初,天河区已经清理近5万座,完成遗留的6万座坟墓的80%,所有清理坟墓的植被复绿工作将于重阳节前全面完成。

  据介绍,天河区采取公开招标办法清坟。对历史名人墓,天河区各街道主动与文化局联系,及时上报名人墓的相关资料,由上级文物部门确定是否保留。

  截至6月初,天河区长兴街已经完成辖内1万座坟的清理工作。重阳节前,天河区所有清理坟墓的植被复绿工作将全面完成。(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