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美再掀“平板”风暴 部分电视“十一”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39 南方日报

  商业资讯

  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来临,为了满足市场需要,国美又将有强招出手。42英寸等离子和30英寸液晶电视将再次跌破价格底线。

  据了解,国美电器率先于8月底在全国掀起“平板电视风暴”,以推动金秋家电平板电

视在中国重要城市快速普及。9月份,国美将继续联手全球平板电视制造业巨头,以包销、定制和巨额订单为基础,加快平板电视流通步伐。

  随着新一轮平板风暴的来临,42英寸等离子和30英寸液晶电视将再次跌破价格底线。预计2005年9—12月,国美渠道平板电视的销量占比,将由目前的54.2%提升到65%。此次“十一”前再次掀起平板销售热潮,势必是一场重整彩电山河的战役。

  专业人士分析,国美之所以可以在平板上下大血本,是因为上游供应商提高市场预期,并同步放大产能,从而打开了降价空间,而国美凭借巨大的销售吞吐能力迅速带动销售增长,最终推动终端产能的扩张,经过产业链的循环放大,将使得平板电视销售演变成势不可挡的爆发式增长。

  志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