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外租房五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01 信息时报

  一、考研

  ,多数是学习一族,以大三大四的学生居多,因为定下目标要考研了,想给自己找个安静的环境学习,就只有租房了,这样的学生在校外租房群体中占了近一半。

  二、兼职

  ,中山大学一名学生说,他找了份兼职。有时候晚上很晚下班,回宿舍不方便,就只好在外面租房。

  三、自

  由,一些学生喜欢晚上熬夜,但多数高校宿舍晚上11点左右就要求必须关掉大灯,只能开小灯看书,很伤眼睛。有的同一宿舍,个人生活习惯也不同,有的人早睡早起,有的人就喜欢晚上做事。

  四、同居,男女朋友确定了关系,就在校外筑起爱的小巢,提前过起小家生活。

  五、毕业

  ,大四的准毕业生们面临着找工作,四处奔波,只好选择租房,但这一类学生一般是暂租几个月。(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