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男童被斩案又增一16岁疑犯 6疑犯合并提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全港瞩目的冷血虐斩男童案五日再有两名涉案男子在香港荃湾法院提讯,包括另一名十六岁的涉嫌刀手。至此,被控串谋蓄意伤人的涉案被告增至六人。

  两被告为二十二岁的曾×威与十六岁的罗×豪,两人同为横头磡村的街坊,被控于上月二十五日串谋与其它人在荃湾梨木树村第五座外,非法及恶意伤害七岁男童岑浩贤,使其
受到严重伤害。

  两被告五日出庭时木无表情,步入犯人栏前曾低头窃窃私语,涉嫌刀手的罗×豪带着眼镜样貌斯文,身穿上衣是案情重组时的同一款,而整个聆讯只持续了约五分钟,两被告并无提出保释申请。

  主控官在庭上指出,罗×豪于当日案发时曾将受害男童压在地上,随后向其右手臂及右大腿斩劈数次,曾×威则为案中的“中间人”,准备案中行凶利器及联络的士司机协助刀手遁逃,两人犯案后潜逃至内地,终被治安机关逮捕。

  两人暂时不须答辩,还押监房至本月三十日,与“贤仔”继母等四名被告合并提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