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警清查民居捣毁色情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雪华 通讯员龚宣)网警出动,从居室里清查出一个传播淫秽内容的色情网站,竟是由5名涉案疑犯撑起的!荔湾区中域娱乐场竟藏“摇头丸”、大麻、“K粉”一批!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发布的今年第36次“110每周社会治安情况提示”上获悉,无论网络“黄赌毒”还是娱乐场所“黄赌毒”,都是警方重点打击的对象。

  上周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各类报警和求助等电话64028起,与前一周相比下降2.6%,涉及刑事、治安、交通和火灾的占28%,涉及求助、查询、投诉、社会联动等内容的占72%。

  上周,110台接报交通警情10690起,与前一周相比上升7.2%;重大交通事故34起,上升6.3%;死亡40人,上升29%。8月30日下午4时许,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和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分局,对天河区华港西街某房间进行清查,捣毁了一个传播淫秽内容的色情网站,当场抓获了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