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深两市5日振荡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5日沪深股市走出了振荡攀升的走势。两市共成交192亿元左右,比上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5日消息面上,经过一周时间对350份意见和建议的整理及斟酌,在对涉及45条的151处进行修改之后,中国证监会昨日正式发布《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

  分析人士指出,股指维持了强劲走势,虽然成交量有所萎缩,但是尾市仍然收高。早盘航天概念股和ST板块走强,但是并没有带动指数。中石化、长江电力和宝钢等指标股的走软使得大盘陷入调整。收盘前,上海本地股走强,氯碱化工和轮胎橡胶再次双双涨停,股指也振荡收高。盘面上看,部分近期维持上升通道走势的个股依旧在缓慢爬升。(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