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设节约型机关 新疆公务往来一律不得宴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47 乌鲁木齐晚报

  下基层调研和检查工作不搞层层陪同;疆内公务往来一律不得宴请。这是乌鲁木齐市发改委建设节约型机关的具体措施之一。

  9月5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发改委了解到,乌鲁木齐市发改委创建节约型机关从节约用水、节约办公用品、节约用电、节约车辆使用、节约公务接待费用5个方面做起。

  其规定是:离开办公室时间较长要随手关灯;28℃以下不使用电风扇;使用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时,尽量减少重复开关次数;根据需要量打开水;使用水桶或用水池洗拖把;严禁使用高压自来水冲洗车辆,提倡司机自己擦洗车辆;尽可能使用钢笔书写,减少一次性签字笔的使用量。 :(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李敏燕 实习生 陈旭

  (来源:新疆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