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个工种列入补助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5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蔡铁锋

  宁波晚报讯高技能人才参加培训,可享受经费补助———记者昨日获悉,凡具有海曙、江东、江北、镇海、北仑五区常住户口的本市企业在职职工,参加实行政府补贴培训项目高级工及以上等级技能培训,均可按新出台的《宁波市高技能人才培训经费补助办法》,享受高技能人才培训经费补助。

  这次补助根据职工参加政府补贴培训项目的不同等级,实行不同的经费补助标准。对参加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技能培训,并取得相应等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分别给予高级工每人600元、技师每人800元、高级技师每人1000元的培训费用补助。

  据了解,目前实行经费补助的21个工种为:加工中心操作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车工、铣工、磨工、焊工、钳工、汽车修理工、家用电子(器)产品维修工、服装制作工、服装样板工、手工木工、防水工、砌筑工、钢筋工、中式烹调师、推销员(营销师)、眼镜定配工、眼镜验光员、维修电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