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开通首条北欧航线 飞赫尔辛基只需10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冯竟玉 通讯员 李祖文)以后由广州前往芬兰的乘客只需10小时就可到达,不必再像以前到德国转机了。昨日上午9时50分,首个广州飞往赫尔辛基的直航航班———AY088由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芬兰航空公司广州至欧洲航线正式开通,华南的旅客又多了一条前往欧洲的快捷航线。

  据悉,从广州飞往赫尔辛基的航班每周有三班,分别是每周一、三、六上午9时50分。而从赫尔辛基飞回广州的航班则每周二、五、日在当地时间17时起飞。昨日首航的座位销售情况相当好,往返的280个座位均爆满,乘客主要以商务客和旅游客为主。航班配备广州籍空乘,为旅客提供粤语及普通话服务。

  至此,白云机场已开通了34条国际航线。“今年年底预计还将有近10条航线开通,届时广州国际航线将增至40多条。”机场一位负责人透露。
穗开通首条北欧航线 飞赫尔辛基只需10小时(图)
图为执行首飞的航班。陈昆仑/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