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书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40 新闻晚报

  本书是剧作家黄允与女儿的通信集和谈话录。共分两部分,上半部为“上海———巴黎两地书”,信中涉及女儿何溯去法国留学、打工、法国的习俗、风光,也谈到友谊、爱情、亲情、人生、社会、文化等等。下半部为“上海———巴黎母女谈”。母女间的谈话更多涉及事业、婚恋、家庭、东西方文化、人生的价值观等方面。

  《头文字D》(日)重野秀一著 接力出版社

  本书共分诞生、狂飙、爱情、失控、决战五大主题,收录了电影《头文字D》的大量真人剧照、机车秀、精彩对白,以及主创人物访谈录和鲜为人知的拍摄花絮。

  《巨人的城堡》杨红樱著 接力出版社

  永远快乐、不知疲倦的马小跳这次发现了一座奇怪的房子,里面住着身高二米四九的巨人阿空。阿空因为无法承受人们异样的目光而陷入了自闭的心理状态中。马小跳和朋友们用真诚和热情感动了他,并且帮助他摧毁了自闭的堡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