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接访”7天抓获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3:02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滨州讯(记者单体敏通讯员孟李生张增永)9月2日下午5时许,涉嫌过失致人死亡、逃跑12年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获。

  公安“大接访”期间,惠民县省屯乡盖云台村上访人盖某反映:其父盖某某于1993年12月27日下午4时30分许,因故与在其酒店就餐的河北省南皮县常庄乡大树金村张某发生口角,张某驾车逃跑时将上前拦截的盖某某碾轧致死。案发后,惠民县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安排

围追堵截。当办案民警一路追至河北省南皮县常庄乡大树金村车主孙某家中时,张某已弃车逃窜。之后,盖某多次到惠民县公安局反映情况,要求抓获肇事者,但惠民县公安局多次派员赴河北实施抓捕未果。

  了解上述情况后,滨州市公安局局长毕宝文当即作出批示,要求市公安局刑警、交警、法制等有关部门指导惠民县公安局迅速查明案情,限期破案。8月26日,惠民县局派办案民警再次赴河北省沧州市开展外围调查取证工作。

  9月1日凌晨,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张某踪迹及其打工地点。9月2日下午5时许,专案组民警在京福高速公路德州禹城服务区,发现了正欲去上海送货的张某。见有警车突然赶到,做贼心虚的张某拔腿就跑,被民警当场擒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