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建明:中国五年查处腐败犯罪分子超过20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3:20 国际在线

  《检察日报》消息: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总局局长王建明先生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2000年以来,中国查处贪污贿赂等腐败犯罪分子超过20万人。

  王建明介绍说,五年来,中国政府在打击和预防腐败犯罪、加强反腐败国际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中国检察机关严格按照法律规定查办了一批有影响的腐败犯罪案件,有效遏制了腐败犯罪的滋生蔓延。

  他还指出,针对反腐败国际合作的实际,中国政府还会同一些国家制定了有关国际合作条约,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中国政府打击和控制跨国腐败犯罪的能力。(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