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尽览厦门美丽人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3: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尽览厦门美丽人居(图)
  厦门将来怎么规划,近期有哪些重大建设项目?今天上午开放的厦门人居环境展示厅将告诉你答案。

  展示厅位于湖滨北路原柯达公司闲置的16号厂房,面积有4000平方米,展出的主要项目有20多个。除了实物模型外,还有灯箱、图片等。

  展示厅开放时间为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中午不休息,双休日也对外开放,周二、周四闭馆进行内部整理。

  图为钟宅湾片区规划发展模型图吸引了不少参观者。

  刘罡 谢卫东 张婉珍 摄影报道(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