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广告协会霓虹灯分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0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中国广告协会霓虹灯广告委员会第四届第一次全国大会暨2005年全国霓虹灯年会9月1日、2日在广州隆重召开,经中国广告协会批准,中国广告协会霓虹灯协会分会于9月1日正式成立,由该会率领的来自全国的一百多家霓虹灯企业和国外企业参加了2005年广州博览会,引起了业界极大关注。

  在刚刚落幕的2005年广州博览会上,由中霓会组织的“2005广州国际霓虹灯及光显产品展览会”展出了近年来研发、生产的霓虹灯器材和设备,还展出了全国霓虹灯广告和景观亮化的优秀产品。据中霓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广东在霓虹灯器材生产方面目前已经位居全国首位。此次该会率队参加广州博览会,就是看中了广博会的专业会展平台,旨在加强同行业的交流。

  来自各省、市、自治区以及港台地区的霓虹灯企业及专家300多人出席了2005中霓会年会,共同探讨、交流了近年来霓虹灯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设备的发展以及霓虹企业现代化管理的经验。大会还对近一年来在全国发布的霓虹灯广告及景观亮化优秀作品进行了评比,评出全国霓虹灯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十多幅。(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