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虹桥机场候机楼将增9个候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春霞通讯员朱海锋)记者昨日从上海机场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改善和优化虹桥机场候机楼区域的进离场交通组织环境,有效缓解出租车排队候车时间长、交通拥堵等问题,从明日起至12月30日,机场集团将对虹桥机场候机楼区域地面交通组织进行为期3个月的优化改造。

  据了解,此次改造的项目包括合并出租车长短途候车站点、增加出租车候车点、增加

过境车道数量、改善导向标志系统等。改造后,将进一步增强候机楼区域车辆通行能力、缩短旅客排队候车时间,为广大旅客和航空公司提供“安全、便捷、舒适、和谐”的人性化配套服务和优美场区环境。

  据介绍,全部改造完成后,虹桥机场出租车候车站点将从原来的3个增加到12个(A楼和B楼各6个),而且不再分设长途和短途,旅客乘坐出租车将更加方便,排队候车时间也将缩短,航班正常情况下不超过20分钟。同时,候机楼区域的过境车道也将由5条增至10条,车辆通行能力提高一倍。

  目前,虹桥机场公司与城市交通管理部门已成立候机楼区域交通组织优化改造项目组和现场协调组,负责处理协调改造施工期间地面交通服务保障等相关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